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及支持复工复产“湖北金融特别行”活动要求,全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农发行竹山县支行以“金融稳保百千万”活动为抓手,全体干部员工主动营销、上门服务,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农发行金融主力军作用。
8月6日,支行行长张奎带领信贷业务部等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对接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金融稳保百千万”活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先后深入竹山县十星杂粮有限公司、竹山县楚茗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及车间设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对农发行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张奎表示,受疫情影响,竹山县辖内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的道路上面临着资金短板。农发行作为地方经济金融“主力军”,将继续根据省、市分行安排及时组织客户经理对县内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优化信贷流程和审批环节,确保一笔笔如“及时雨”“雪中炭”的信贷资金及时到位,使众多企业渡过难关,帮助区域农副产品市场购销两旺。
在参观企业后,张奎升强调,作为支持三农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我们不能坐等客户上门,而应该主动把服务送下去。要继续坚持深入企业、进村入户,而且比以往走得更勤、访得更深。他要求联社领导班子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辖职工深入小微企业,面对面与客户交流,了解实情,纾解企业困难,拉近银行与群众距离,成为客户最温暖的银行、最专业的银行。(王小波)
 
来源:
作者:王小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