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赢在大堂

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龙城他拉皋支行网点负责人李智勇同志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落实上级行近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李智勇同志强调,存款依旧是三季度的工作重点,要在稳存款、保存款的同时,积极抓存款,抢占客户;其次,信用卡条线的相关工作任务依旧繁重,要做到每日信用卡净增破零,同时在为客户激活信用卡的同时联动拓展我行掌上银行业务,做好微信、支付宝绑卡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乐分易业务,积极邀约客户,争取完成三季度指标计划。与此同时,信用卡外呼分期工作不能懈怠,要稳住良好的态势;此外,对于一些小指标,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聚合码、网捷贷、代发工资等工作仍需继续加强,积少成多,稳扎稳打,尤其要做好大堂的营销和维护工作,做到“赢在大堂”,大堂作为网点每日营业的主战场,绝不能松懈。
日产工作中,大堂和柜面要做到内外联动营销,继续维护老客户,不断挖掘新客户,使网点业绩在三季度再创佳绩。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孙丹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