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举办消防安全日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切实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建行嘉兴分行组织分行办公大楼部门安全员、外包业务驻行人员6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视频培训和消防设备使用演练。  
    培训组织观看了《电气火灾警示片》、《宿迁艾森家居“4.2“火灾事故》视频。视频详细解析电气运用不当起火的原因,初期火灾小火如何变大火的原因。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参训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分行大楼安全员和外包业务驻行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的认识,掌握了消防设备的使用和灭火技能,增强了火灾防范和自救自护能力。  
   分行也将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嘉兴分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田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