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新华支行深入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的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切身权益,近期,工行唐山新华支行深入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该行按照“厅堂网点+周边”的模式,在站好自有阵地的基础上,扩大宣传范围,坚持开展对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防范制度措施的学习,将所学所见的真实案例分享给每一位客户。在厅堂显著位置张贴“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标识,在现金区、柜台、填单台、理财区等多个区域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折页,由大堂经理等工作人员为到店客户发放。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微沙龙,提升客户的防诈骗意识。组织青年员工进社区、进商超,向周边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引导公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公众号等,为易受骗群体宣讲几类常见诈骗手段。
该行将持续为周边群众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热情的人文关怀,切实保护好每一位存款人的钱袋子,维护好每一位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妍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