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近日,工行曹妃甸支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网点宣传、走进社区、走进校园等方式,向消费者介绍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使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能力得到提升。
该行组织员工走进校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积极向学校师生宣传讲解相关银行业务知识、诚信知识、互联网金融、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多方面金融知识,派发图文并茂、易于理解的宣传折页,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反响良好。进入周边街道、社区,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重点针对存款保险知识、个人账户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进行宣传。 网点厅堂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客服经理以厅堂微沙龙的方式,向客户发放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同时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客户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访诈骗技巧,提高了客户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佳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