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润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能素质,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工行唐山丰润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在集中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期间,向客户派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材料,讲解防诈骗知识,接受解答客户咨询。该行向客户及社会公众重点介绍如何防范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虚假购物诈骗、网络贷款诈骗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防诈骗知识,提醒其不要轻信上当,保护好资金安全。宣讲防范诈骗的基本方法,常见种类、表现形式,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欺骗电话、假冒网站、虚假广告等进行诈骗,使客户及社会公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及表现形式,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中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