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12-03

 年关将至,为确保2022年经营目标顺利完成、2023年业务发展实现“开门红”。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在青年员工夜校举办时召开业务冲刺暨2023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会,行领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行2022年业务发展情况进行通报,并指出,在做好2022年收官工作的同时,紧扣2023年“开门红”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统筹长远发展,做到鼓足干劲、全力以赴。

会议强调: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周密部署工作计划。各部门必须加强同上级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逐笔紧盯,逐笔抓好落实,确保年末应投尽投、应收尽收,防止年末计划变化调整导致不能落实,影响全行任务指标。二是跟踪工作进度,定期通报。全行部门要密切配合、平行推进,提升调查审查办贷效率,提早完成贷款投放收回任务。三是提高办贷效率。对于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项目,要集中力量,推进办贷进度。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吴迪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