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为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行消保人员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针对不同的客群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介绍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存款保险制度、识别电信诈骗方法、个人征信常识、征信修复骗局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主题宣传折页、礼品约500份。 活动过程中,拉萨市场监管局和国家金融监督总局西藏监管局相关领导前往我分行宣传点进行工作指导,了解、听取我分行人员的宣传汇报,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要求。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组织分行各机构、各部门将金融消保常态化宣传教育作为全年工作规划的重要环节,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推动消保宣传入脑入心,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幸福感,进一步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