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盈江支公司组织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按照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排,为切实维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8日,决定在县城和抵边乡镇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人保财险盈江支公司经理室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十分重视,上午7时多,在支公司经理冯祝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部门经理等十余人到新调整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挂钩点(盈江县启宏大商汇)集中报到,经过一小时的准备,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全体参与人员按维持秩序、测量体温、人员登记、核对身份信息、计数编组、扫码打印和采样的流程和分工要求有序进行各环节工作。

  9月正值盈江初秋时段,“秋老虎”正活跃,上午太阳出来气温便快速飙升,由于没有适合的房屋,整个检测活动只能在露天下进行。本着对网格化责任小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各流程环节工作有序进行。经过七个多小时的不间断工作,共完成小区430余人的检测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并得到了启宏大商汇小区群众和盈江县平原镇永胜社区的肯定。

  (武生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