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组织召开全省运营条线2021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4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组织召开全省运营条线2021年终工作会议,全省运营条线员工参会。

  会上,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群以“共识、协同”为主题,对运营条线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运营要利用点滴时刻提升自我,充实自我。只有专业的持续展现,才能满足真正意义上客户服务的时代需求;二是要打破运营工作的固有模式,在与条线的对接中要从工作化向生活化转变;新中产线上化时代抓住工作的两端,在下一个十年大舞台开启运营人的新路径、新篇章。



  随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运营管理处经理何丽带来《决战收官年,创新“赢”价值》主题报告,并作出五点要求,一是对新三年规划完成情况进行盘点;二是开启2022年的工作规划,理赔向四级机构服务延伸,加强理赔队伍的质量提升;三是优化客户信息真实性整改工作;四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进行案件分类,严格规范投诉处理制度;五是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最后,各机构运营条线负责人逐一进行工作汇报,阐述年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明年的工作规划,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相应措施。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