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节前安全保卫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结合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的通知要求,9月11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对所辖三个网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首先对各个网点的整体环境以及周边角落开展全面检查,对营业场所所使用的电源设备及电线等设施进行仔细查看,确保营业网点无安全隐患。其次,对各网点办公场所的灭火器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是否有漏气、漏粉的情况,确保灭火器使用正常。然后,通过回放监控录像的方式重点对网点接送款包流程及保安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对前期网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杜绝检查所发现问题再次发生。最后,强调各网点要积极开展消防演练,确保员工熟悉、掌握灭火器操作流程,提升员工应急反应能力。
       安全无小事,安全保卫工作是为全行提供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始终坚持贯彻上级行文件精神,将安全保卫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健全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为建行高质量发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王萍)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