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12-02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是各级团组织最重要的工作。农发行郧西县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省分行团委号召,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在“大学习”栏目中点击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一季和第二季。
       习总书记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党中央对我们青年寄予深切的厚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紧跟党走,努力奋进。我们是幸运的,有幸站在时代的潮头,秉承国家情怀,为农发行事业而奋斗。我们青年人要做农发行事业建设的“生力军”、做开拓创新的“弄潮儿”、做改革发展的“实战家”、做构建和谐的“倡导者”,就需要坚持以勤学敏行打牢立身基础。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正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我们既要仰望星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更要脚踏实地,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耿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