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县联社代理理事长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3日,岑巩联社代理理事长覃礼军先后到大有、天星等基层社调研指导工作,为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加油鼓气,推动“百日攻坚”行动。
在大有信用社营业厅,覃礼军代理理事长先后与前台柜员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员工在工作与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柜面标准化服务、金融业务、风险防范等常规性业务进行指导,与来办理相关业务的企业及群众进行交谈,特别是对贫困户的诉求进行全面了解,并对大有信用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正确认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业网点要充分利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契机,鼓励广大员工树立信心,奋发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加大营销,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找准切入点,主动出门营销,积极拓展市场,在内部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竞赛氛围,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安全,为各项业务协调有序发展保驾护航。网点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掌控全局的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与员工的沟通和交流,确保网点职工能够团结向上、奋发有为,同时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中午,覃礼军代理理事长到达天星信用社后,在办公室听取了天星信用社临时负责人王江平对天星信用社的工作汇报,慰问了进驻天星信用社黔东南农信社第八期先锋队队员,对天星信用社两组先锋队首日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后面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先锋精神,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早日完成任务;大家要相互学习,不能单打独斗,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好团队精神,在下乡催收过程中不能急,要有的放矢,特别是注意好人身安全,要高高兴兴的来,圆圆满满的归。同时要求天星信用社,要发挥好东道主精神,做好后勤保障,安排好先锋队员的生活起居。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吴妤 杨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