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劳模王晓娟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25
 

  王晓娟,作为银河支行的大堂经理,作为银行和客户联系之间的纽带,每天用她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用她的认真做好每一件琐事。在使别人得到愉悦的同时,也让自己变成一个具有无比魅力的人,这就是一种真挚,一种精彩!
  或许她不是最靓丽的大堂经理,但是她的热情服务是最有特色的。她可以用最具农行特色的优质服务来打动每一位客户的心。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一位60多岁大姨,神色焦急的进入我们支行。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您吗?”
  “刚才在公交车上她的皮夹子被偷了。”
  “客户别急,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挂失……”
  按照操作流程,她迅速办好口头挂失手续,嘱咐她明天带着身份证过来,补卡。一路,将客户送出门外。此时,我们早已下班,天已蒙蒙黑啦,她宽慰:“客户,不用急。路上小心。”客户满意是对她工作最大的肯定。
  如果,大海是浪花的岗位;蓝天是白云的岗位;那么,大堂就是她的岗位。每天早晨,她会提前到位,做好心理管理,做好工前准备;巡视大堂时,甜美的微笑,温馨的话语,亲切的问候,她主动识别引导分流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处理异议!她的服务是标准的、温情的、细致的。
  “服务讲特色,营销讲技巧,工作讲方式,说话讲艺术,办事讲效率”成为她追求的“五大特色”服务。
  她有一个小的记事本,主动记录下客户的通讯方式,每当有新的理财产品推出,逐一联系客户,将服务和营销延续到柜台外。对有生意往来的客户,来个温馨小提示,设身处地建议巨额流动资金转存通知存款。对新的理财方案,随时回访,注意客户的意见建议的收集和反馈,寻找客户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点,有效提高客户对服务感受的愉悦程度。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其实王晓娟大堂经理只是我们众多银河支行员工中的一个缩影。银河支行在上级支行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爱我农行,追求卓越”的宗旨和理念,努力打造银河支行的品牌和效应,力争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尽管我们银河支行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太多的考验和险阻,但是只要我们在行长为中心的众多银河人的集体奋斗下,在以王晓娟大堂经理为代表的优秀理念感召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银河支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明和灿烂!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