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存款有礼抽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7日,岑巩联社“存款抽奖”活动在该县恒河之心广场门口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才艺表演、穿插有奖问答等方式吸引一大批前来观赏的群众。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宣讲活动内容,引导客户扫码关注“贵州农信”“黔东南农信”“岑巩农信”等微信公众号,现场办理定期存款、开户等。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争先恐后进行扫码、办理业务,以此排队领取抽奖劵,氛围十分浓厚。
   “我今天就是冲着一等奖来的,很中意那个电磁炉,特意去办理业务来试试运气”,现场一位姐拿着业务办理凭证给工作人员看。“我们一家四口刚从外面打工回来,看到这里搞活动,就过来看看,关注了微信公众号,还领取了这么精美的对联,又还有抽奖,真是回家第一天就很开心”,一位大哥拿着对联说道。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0余份,服务群众600余份,接受群众办理业务、引导群众关注“微信公众号”800余次。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