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扶贫村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秉承家国情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巩固脱贫成果。2019年10月24日农发行郧阳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文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彭伟深入驻村扶贫点郧阳区柳陂镇腰岭沟村走访慰问。
图为周文同志(中一)与驻村干部、群众亲切交流
   在腰岭沟村委会,帮扶领导干部首先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镇村扶贫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详细听取了他们对腰岭沟村2019年脱贫任务完成情况、产业帮扶成效、具体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就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和帮扶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帮扶干部逐一深入到各自的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家庭人口、致贫原因、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悉心听取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不等不靠,相信在各级党政的支持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脱贫。

 
来源:农村金融
作者:段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