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立足平凡岗位,奉献青春年华—参加省分行中青年员工培训体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立足平凡岗位,奉献青春年华
—参加省分行中青年员工培训体会
锦州义县东郊支行  杨淑坪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70华诞、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有幸参加省分行组织的中青年员工培训班,深感荣幸和自豪。通过培训学习,不仅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坚定了立足平凡岗位,奉献青春年华,为农行经营发展贡献力量的奋进动力。
     我从事最平凡的工作—柜员。我珍爱这份工作,提升服务理念,珍惜职业生命,提高业务技能,争当“业务标兵”,是我的工作信条和不懈追求。卓越始于平凡,完美源于认真。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作为一线员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服务、用情服务,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羸得顾客的信赖。我牢记“行兴我荣、行衰我耻”,始终注重知识的日积月累和平时的业务学习,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近年来在历次柜员等级考试中均取得六级柜员,为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农行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开拓空间,是知难而退,固步自封,还是迎难而上,全力打拼,取决于个人的努力与奋斗。从平凡到优秀,从优秀到卓越,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要经过艰苦的磨砺与历练。我认为中年女员工要发挥自身优势,弘扬践行“干”字精神,成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践行者。
  一是在服务上,我们要以优质规范化的服务拓展出更多的优质客户,展现女性细心温柔的一面,用热情温暖客户,用耐心帮助客户,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不同的人性化服务,让客户办业务舒心,存取款放心,申贷款顺心。要扮演好客户最可靠的金融帮手,成为客户生活中最知心的朋友,为夯实客户基础、提升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是在营销上,我们要充分发挥女员工伶牙俐齿的本色。没有促销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去行动的人。而女性在营销方面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明眸皓齿,面带微笑的我们更容易让客户感到亲近,更愿意去了解我们所说的产品,实现营销的完美收官,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女强人。
    三是在风险上,做循规蹈矩的制度执行者。我们女职工要保持谨慎小心的性格,时刻警惕不放松。对基层员工来说,风险意识就是规范操作意识,在每一个最简单的操作步骤和操作环节中都隐藏着风险,都需要我们细心的防范。我们要将规章制度放在首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尤其是业务印章、抵质押品、补制凭证等高风险环节,需要我们用心防范。人人尽心尽责,在根本上堵塞漏洞,在风险防范上把好关,才能为建设区域主流银行提供最坚固的保障。
      总有一种青春,让人泪流满襟;总有一种青春,让人回味无穷终生难忘。从我们迈入农行的那一刻,就要树立为农行事业奉献终身的誓言,发扬工匠精神,紧紧把握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机遇,志存高远,只争朝夕,立足平凡岗位建功立业,用坚韧和毅力书写农行中青年员工的精彩人生!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杨淑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