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竭诚为农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25
     按照《义县支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近期义县支行组织员工深入高台子镇桑土营子村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桑土营子村是义县支行授予的首个“信用村”。该村依托辽西活畜交易中心,在义县支行金融精准扶贫信贷资金支持下,50%村民从事肉牛养殖,村现存栏肉牛6000余头,成为远近闻名的肉牛养殖专业村。义县支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因此,支行把入村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的第一站选在桑土营子村,全面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为确保推进工作顺利开展,支行在村委会组织召开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宣传动员会议。村支部韩书记从近年来农行借助政府征信支持村民肉牛养殖增收致富、国家扶贫日农行帮扶慰问21户困难户、授予信用村荣誉等方面对农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号召村民积极支持农户信息建档工作,享受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同时员工对开展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开展信息建档工作,进一步夯实惠农e贷客户数据基础,利用大数据手段,实现对农民在线上进行快速放贷目的,有效解决农户“贷款慢、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的问题。同时向村民告知农行员工的纪律要求,确保为客户信息保密,消除客户疑虑。
    随后员工严格按照《义县支行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农户家中认真开展信息建档工作,保证采集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早日完成整村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为村民致富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