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营业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7

   近日,建行株洲分行营业部召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伍艳主持,会议主题主要有:学习省分行、市分行纪委文件;增选党支部纪律监督委员;支行党建工作活动室的筹备事宜。会中,伍书记特意组织大家学习了建株党纪(20168号文中关于三季度全行违规责任人处理情况通报,信用卡套现、与客户资金往来、涉及民间借贷违规等案例令人发省,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引导员工知边界,明底线,从中吸取教训;还学习了建株党发(201614号文,关于印发《株洲分行2016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基层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聚人心,促和谐的作用。另外,还学习监湘党纪(201653号,关于十起审计发现员工违规违纪问题线索查出情况的通报,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员工遵章守纪意识,加强执纪问着,保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高压态势。

会后,伍书记特别强调,要求组织委员继续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留存资料于党建活动室,专夹保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