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推动信用卡旺季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31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大零售”战略实施,根据总分行零售业务旺季营销工作安排,朔州怀仁支行紧抓旺季营销的契机,积极开展信用卡业务旺季营销工作,信用卡客户总量不断增加,信用卡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一是强化培训,提升能力。强化营销职能,提升市场营销层次,健全信用卡营销队伍,广泛宣传信用卡特色,做好市场培育和巩固。一方面,加强营销人员的业务培训,使营销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信用卡业务的新变化和新流程,以便于更好地拓展客户;另一方面,通过公众号推送,微信朋友圈分享,网点信用卡宣传单,个人客户营销系统推介等渠道对信用卡产品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客户对信用卡的认知度和接受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精准营销,对症下药。根据“9944”客户名单,强化“9944”客户的精准营销,要求客户经理根据名单,及时对潜在客户进行电话外拨和短信营销。及时督促客户经理完成精准营销,并及时解决“9944”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提升营销效果。
  三是部门联动,拓宽渠道。加大对公客户的营销渗透,特别是房贷客户和集团重点客户,通过发卡、分期、调额、收单等手段,提升综合服务,加强客户粘性,助推该行信用卡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