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参加2018年青年员工培训班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上周末我参加了2018年青年员工培训,在培训中度过了紧张而又充实、愉快的时光。这次培训开始时贺行的讲话极大的鼓励了我,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了前进的动力。

   短短两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比如利用身边最简单为朋友圈营销,抓住每一个细小的机遇,去分析去尝试就会有好的结果。外部老师给我们的拓展训练送我们的“优秀的人不抱怨,抱怨不如改变”的手环,改变了我的做事心态,培训结束回到网点后我也将这句话送给了我的同事,并将手环借给同事试戴。同事们也纷纷表示确实会在想抱怨的时候看一下手环,然后积极努力的工作,做到了“抱怨不如改变”。也知道农行为基层网点开发OCRM,通过老师的讲课了解如何高效的利用OCRM系统发掘客户维护客户,如何通过系统反应的客户资金动态分析出客户的需求,做到精准营销,而不是浪费大量的时间在无效的工作中。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自己有了清晰的认识,发现自己在各方面素质的不足之处。增强了信念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改进自身形象懂得付出、乐于付出,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同事增强团队意识注重团队协作与配合,为农行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
作者: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