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新东新路支行信用卡分期外呼初成效

发布时间:2018-06-01

 新支行为推动信用卡分期外呼和惠农e通两项产品营销工作,制定了营销竞赛活动。东新路支行积极响应支行的工作安排,提升本网点的绩效,打造本网点的营销亮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培训员工产品操作技能,打好营销基础,为营销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合理安排时间默契配合,抢占先机借用信用卡外呼系统的优势,结合客户的熟悉程度,科学编排拨打顺序,巧妙运用系统营销话术,第一天成功营销信用卡消费分期15万,经过营销过程的积累,不断提升营销水平,截止515日,东新路支行成功营销26万信用卡消费分期。

针对惠农e通的特点,东新路支行网点的全体员工不错过任何营销网点办业务客户的机会,更是积极有效利用走出去营销农行聚合码的机会,开展营销工作,为客户下载APP,耐心仔细指导客户如何运动,截止515号,东新路已成功为客户下载APP惠农e16户,后续激活有效户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浪费营销成果。

东新路支行会继续保持这份营销热情,不断推动本网点各项产品营销工作持久有效进行着,为打造本网点的营销亮点不断努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