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三项举措”狠抓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农业政策性金融,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采取切实措施抓好2018年的信息调研工作。

强化教育引导,促思想认识到位。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信息调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多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让写的好的同志分享信息写作经验和技巧。同时,将其列为重要的工作日程,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信息调研工作,带头撰写,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信息调研工作是交流情况、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营造了“人人参与信息工作、个个是信息调研员”的浓厚氛围。

强化学习研究,促稿件质量提升。为突出农发行信息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信息宣传推动农发行工作上水平。要求农发行信息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重点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和农发行支持的县内工作重点开展宣传;要求大家不断提高信息调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求编写人员在稿件质量上下功夫,个人所撰写的每一篇信息及调研文章都要经过办公室的审阅,以明确宣传方向,保证信息的质量,提高信息的采用率。

强化考核奖惩,促写作兴趣增强。为充分调动全体干部撰写信息调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干部职工的写作兴趣,进一步完善了支行信息调研考核制度,出台具体的奖励办法以文件形式印发到每个干部职工手中。根据信息调研文章被采用情况,给予适当的奖励,并将信息调研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