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以奋斗者姿态书写 新时代安福邮行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工作精神,总结了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冷静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全面部署安排2019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安福邮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月28日晚,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大会。
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坚守初心创新局 共筑追梦新征程  以奋斗者姿态书写新时代安福邮行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提升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一是抓党建聚人心,企业队伍活力大幅提升,二是提能力强支撑,企业综合能力明显提升,三是抓项目推转型,企业业务发展稳步提升,四是精管理强风控,企业合规经营不断提升。围绕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和经营管理目标要求,该支行提出2019年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业务发展合力、以提升能力为主线夯实业务发展根基、以创新转型为目标提升业务发展质效、以合规为底线筑牢业务发展屏障四个方面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开花。
    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梦想在前、使命催征!安福县支行将戮力同心,用智慧和力量付诸行动,用实干和担当兑现诺言,为助力邮储银行打造优秀国有大行、为共绘新时代赣中福地美好安福新画卷贡献更多的安福邮储银行新动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年华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