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行领导深入一线为旺季营销注入“强心剂”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副行长陈曙光在营业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各网点调研旺季营销的准备和实施情况。在听取网点支行长的相关汇报后,陈副行长高度评价了营业部对旺季营销所做的准备以及采取的有效措施,并对各网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基层干部员工的精神状态保持的不错”。这是陈副行长听完汇报后,对营业部旺季营销工作的第一句评价。他说,各网点在汇报中均提到面对发展阻力所采取的破解措施,表现出营业部一线员工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
他同时指出,在存款稀缺已成新常态的当下,今年旺季储蓄发展面临着更大的困难和挑战。营业部各网点在去年的旺季营销中,走在了全省前列。分行机关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基层网点的旺季营销工作,相信大家今年能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打赢这场不想输、也不能输的储蓄营销攻坚战。
本次调研极大了鼓舞了基层员工的自信心。基层干部员工在调研后纷纷表示,将乘势而上,卯足干劲,不惧困难,通过强力外拓、集中优势、深耕客户等方式全力揽储,为今年储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源:
作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