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2
仲春初四日,春色正中分。3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相关精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有效提升了全行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全面推进“达标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首先由该行党委党建工作部总经理对全行“党旗领航·三年提质”工作实施方案和“达标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党建学习及培训纪律、日常留痕及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专题培训的意义和目标。随后,由该行专职党务干事结合课件和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多角度、全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参训人员们在台下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培训最后,全体参训人员统一进行了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据悉,此次培训是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前期统一为各党支部配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全行党员提供了系统规范的复习内容。
通过学习,参训的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对《条例》有了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尤其是对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职责、任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提升了自身业务素养和抓好党建工作的本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助推南昌市分行基层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实效化,夯实党的战斗堡垒。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