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商户三项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2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2019“春天行动”中对公、小微、两户融合场景商户等三项工作创佳绩。
       一、高度重视。一是员工培训到位。磨刀不误砍柴工,年初伊始我行就积极对接市行主管部门,寻求业务支持,组织了两期员工培训,参加员工达到了100%,确保业务要点弄懂弄通。二是方案考核到位。出台专项考核方案,明晰责任,第一时间搭建好数据模型。
       二、确定重点。一是以点带面,确定了以小微商户业务为突破口,指定专人梳理存量数据确定对公目标客户。二是开展全员营销的同时,连续开展了两期4天24人次的进大白楼专业市场的“六走进”营销活动,进一步加速了数据落地提升。
       三、设立完成时限。每周召开指标调度会听取汇报的同时,针对行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加以解决,确保劳动成果最大化,确保营销进度可持续,确保营销业绩可提升。
       春天行动,行动在春天,“六走进”营销小分队当记首功!春节前后,当人们都沉浸在浓厚的年味当中时,“六走进”小分队依然忙碌在市场离得各个摊位,不顾商家的白眼、讥讽,不厌其烦的讲解我们产品的优势,很多时候不得不购买商家的产品来增加话语权。已经很精炼的营销话术在嘈杂喧嚣的人海里是那么的渺小而卑微,一次次的碰壁后的一次次的挺身而出,愈发衬托出小分队队员勉力坚持的难能可贵。绵延的、不断扩大的营销半径,始终都浸透着拓展营销人员辛勤的汗水。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一季度良好的业绩只是个开始,营业部会继续发挥土里刨食、汗滴摔八瓣的实干,争取更多更大的营销成果。
来源: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