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华武义工行“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 ”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24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金华武义工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以活动为契机推进该行服务质量的提升。
 
       一、借助网点布局点多面广,增强活动社会影响力。该行在活动期间借助各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跑马灯24小时播放“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心防工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三步法”:一分析、二咨询、三打110;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增强反洗钱意识,维护国家金融安全;非法集资是圈套,收益根本不可靠,本金基本打水漂,理财一定要理性,千万别信高回报;警惕以资本运作、网络倍增、加盟连锁等名义开展的传销活动,不要轻信小成本赚大钱的神话,避免上当受骗。”相关内容,向行内网讯报送宣传动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加大宣传和服务培训。该行各辖属支行网点发挥贴近客户的优势,跑马灯上播放“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口号,张贴宣传画、晨会组织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等,提升员工服务综合素质,并设立咨询和投诉专岗,负责接收现场咨询和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加大网络安全警示教育。该行通过微信群转发“银行卡盗刷有哪些常见套路?想用卡安全你该这么做!” 介绍银行卡欺诈手法、防范银行卡使用风险注意事项;转发“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转发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科普展,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常见网络攻防手段、常见诈骗方式、最病毒系列、手机预防技巧、网络犯罪典型案例等内容,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技能和意识。    
 
来源:武义工行
作者:黄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