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战略合作 推进项目营销与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2019-02-26
 工行萍乡分行运行科技手段,通过与政府部门合作、与优质客户合作,创新发展金融产品,推进项目营销和系统开发工作,有效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该行通过银政、银企战略合作、系统对接与场景运用,较好地拓宽了对公、对私获客渠道。2018年与萍乡市某局室合作开发微信公众号、融e联公众号社保缴费系统,工行优先办理社会保障卡批量制作与发放业务,去年累计新增社保卡近18万张,未来两年预计至少增加10万张,为我行带来庞大的客户资源。与房管系统合作开发智慧房产系统,效果显现,前景良好,通过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业务,去年新增房地产预售房资金监管账户16个,增加对公存款7800万元。随着二手房交易系统的上线,二手房按揭资源逐步落户工行。
     加强与优质客户合作,通过与市烟草公司POS收款、烟草易付微信版等系统对接,产生成效,去年,该行增加烟草经销户1962户,实现交易资金1.38亿元,资金回笼率由原来的26%上升至69%,烟草公司日均存款余额达1.26亿元。同时,在萍乡卫校投产了融e联公众号,已开卡5978张,开通融e行5978户、融e联5810户,真正做到以项目和场景引流,实现获客黏客。公交卡项目继续落户工行,续签十年合约。每年为工行带来1.5万张发卡量,目前已达11万张,卡均存款964元,卡内存款余额超过1亿元,为工行带来稳定的存款资源,发挥了增存“稳定器”作用。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