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打硬仗勇担当旺季储蓄净增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9-05-15
 

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打硬仗勇担当旺季储蓄净增排名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营业部积极落实市行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网点同志能吃苦、能打仗、敢担当的工作作风,在旺季冲刺攻坚上,一直在中间发挥着引领促进作用,助推业务发展、增强团队活力、提升社会形象上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支撑。截至3月末,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5.13亿元,增量列全市第一名,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该行将任务层层分解,考核落实到每一位员工,促使每一位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到支行业务发展中来。进一步明确一季度营销任务必须完成、市场占比必须领先的刚性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旺季营销工作上,统一到“想干事、干成事”上来,坚决克服消极情绪和不良行为,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经营工作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二、紧盯任务目标,全力推进落实。自旺季以来,该行积极行动,针对开年以来旺季营销工作进展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动员全行进一步转变作风,认清形势,锁定目标,狠抓落实,终于夺取了旺季营销工作“大完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三、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源投入。该行进一步明确了“以业绩论英雄、以贡献取薪酬”的考核原则,加大对旺季营销资源配置投入和竞赛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全行各层级力量,加快业务营销,做大做强主要业务市场规模,不断提升系统位次和经营业绩,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抢抓节日机遇,强化旺季营销。该行充分利用正月期间浓厚的节日气氛,以整合营销、联动营销为抓手,精心筹划组织做好春节各项营销活动,加强活动组织、督导和管理,突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实现精确营销,全力做好潜力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维护,确保营销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五、发挥全行合力,加强联动营销。该行加强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提升有贷户、无贷结算户等单位客户的代发工资业务渗透率。围绕目标客户群制定涵盖存款、贷款、理财、贵金属、信用卡和电子银行等产品的套餐方案,通过联动营销和组合营销,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周亚丹  
 
 
来源:
作者:周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