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一行前往 高新利润中心开展跟班作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12日上午9点,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党委党建部总经理夏慧深入高新利润中心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跟班作业活动。
      活动期间,陈敏副行长一行参加了信贷例会,了解当前信贷业务发展情况;召开了员工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新进员工进行了亲切谈话;走访梁万瓜子市场小额贷款客户梁海军,深入了解客户对我行金融服务要求;另外还专程前往京东大道支行、高新支行,现场了解了高新支行新网点装修计划与进度情况,看望慰问网点员工,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掌握客户服务、业务发展实情。
      在了解当前高新区利润中心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后,陈敏副行长对高新区利润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快业务发展,各项业务指标要以更快的速度提前完成,同时加强联动营销和客户储备工作;二是补齐短板攻坚,瞄准问题用力,争取在公司信贷与小企业业务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三是依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防控,防范廉洁从业风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支行稳健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