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2019年发力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10
    中间业务收入占比的高低,是评判一个银行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志。“要积极对标优秀上市银行,加快发展中间业务,逐步打造成为增收创利的新引擎。要以做好结算、代理、理财三大项基础业务作为持续稳定增长的保证,夯实收入基础,围绕“做大总量、做优结构、做高资产”全力抓好保险、理财、贵金属等重点产品的销售。”该分行负责人为2019年中间业务发展指明方向。
    树立“阵地”意识。网点是业务发展的主战场,是营销客户的主阵地,要以支行为中心,整合客户资源,发挥团队优势,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突出“协作”导向。发挥厅堂致胜优势,做好流量客户管理。运用氛围营造、主题活动、微沙龙、品鉴会等手段引起客户强烈关注,激发客户购买欲望。落实“互助”责任。运用条线内产品联动、项目营销,实现客户资源共享,做好项目资金、特色资金揽收、POS资金归集等业务。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