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南京东路支行外拓营销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9-04-16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信用卡作为一种便捷的金融工具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进一步扩大发展信用卡规模,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于近日走进校园,开展外拓营销信用卡活动。
        在外拓现场营销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向老师们介绍信用卡的基本知识。通过宣传解答,转变了教师们的原有观念,了解了个人用卡安全风险防范的方法,同时营销人员介绍了“6元洗车”、“首刷有礼”和“月刷有礼”等各种信用卡优惠活动,并教会了他们如何使用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来丰富业余生活。
        此次走进校园外拓营销信用卡活动增进了南京东路支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也使客户对信用卡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升。主动营销、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让客户对邮储银行有了跟全面的了解,同时不断总结营销经验,扎实做好外拓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李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