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单日办理大额存单2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02
       春天行动以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面临存款流失严重、日均存款长期“潜水”的不利局面。面对此种情况,营业部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共同商讨研究相关对策、方法,并在全体员工中推广。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行领导的正确带领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行存款工作突飞猛进,仅1月31日一天就办理大额存单2200余万元,实现了营业部存款工作质的飞跃!
       一、领导重视、多措并举抓存款
       存款是立行之本,是我行各项业务开展的根基。为扭转存款负增长的不利局面,行领导多次召开存款会议,绞尽脑汁想办法、定决策。首先,是创造性的提出了个人存款“双十工程”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即全行每名员工至少邀请10名行外亲朋好友,每名办理10万元定期存款),扭转了存款“断崖式”下跌的不利局面。其次,是将员工分为三个营销小组,三位总经理自任组长、亲自督导。每日为组员开会动员鼓气、指导工作思路、班后业绩点评等,全力配合专项考核指标落地。最后,是制定相关政策,为员工揽储工作的开展提供政策支持。营业部梳理出我行财富级以上百余名客户,并为每人配备了精致实用的过年礼。营业部总经理亲自带头,在年前走访客户的同时竭力营销,在维护客户的同时吸收了百余万元的存款落地。
       二、坚定士气、内外开花奋人心
       营业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充分利用行外吸金,存量客户在营销等方式,大力推进吸储任务完成。柜员董光宇在跟进客户数日后,客户在朝阳市外转账汇款1500万元,办理了大额存单。大堂经理杨志利对自己多年维护的大客户进行再营销,客户转账存款300万元,并将其中的200万元办理了大额存单。营业室的每名员工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全力为春节前的揽储工作献策献力。
       全员并肩作战,协同合作,为朝阳分行营业部的存款工作打下了关键的一场攻坚战!
来源: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