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杨村镇支行着力提升安防意识,深化平安邮行创建

发布时间:2019-05-27
       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银行运营机制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内部和外部环境;安全良好的经营环境来自于有效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客户及员工人身、财产和资金安全,确保营业期间的安全稳定,龙南县杨村镇支行深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该行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安全检查活动,落实隐患问题整改,建立安全保卫台账及网点日常检查登记表,检查网点设备、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完善,网点人员营业前、中、后开展巡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强化责任追究力度,不断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开展以防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服务应急预案为主的多项应急预案实地演练,提升员工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做好网点安保工作的同事,该行还积极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引导人民群众投身平安江西建设实践。
       通过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基础防范工作,近年来,邮储银行杨村镇支行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为平安邮行的创建筑牢基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