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以文明之风助力南昌邮银“红船”远航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6日上午,“奔跑英雄城、勇做追梦人”2019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拉开帷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作为赞助合作单位之一,与主办方之一的大江网合作积极参与了此次赛事,共派出精英选手15名,并由辖内民德路支行网点作为赛事打卡点之一,在大力宣传我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优良企业文化形象、推进我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也为深化政银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全力配合参与此次赛事,该行十分重视,在前期积极与大江网加强沟通,在人员、物料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比赛当日,该行15名精英选手分3队奔跑往返于南昌英雄城的各个赛点,拼体力比默契,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在比赛过程中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南昌市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与此同时,作为打卡点之一的民德路支行也充分利用网点优势,结合我行实际设计了包括“疯狂点钞”在内的多种游戏,为经过的每名选手悉心指导顺利通关的同时也大力传播了我行“普惠金融 服务万家”的服务理念。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同时,始终热衷于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和邮爱公益主题活动等各类活动,认真履行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排头兵的社会职责,并于近期分别荣膺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和2019年全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示新时代邮储银行员工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诠释了新时代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此外,该行也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作为省会城市国有大行的光荣使命。今年二季度以来,全分行仍保持首季“热度”,“以积小胜为大胜”的韧劲不断夯实基础、优化服务、补齐短板、严控风险,在经营效益与业务推进上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全分行不良率不到全省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6和全市银行业平均水平的1/3,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南昌经济发展输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一如既往以党建为统领,不断通过深化政银合作等方式完善和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为该行在优良的党风行风引领下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动力!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