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切实做好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自觉防范和抵制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佩戴绶带,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手册、一对一详细讲解等,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
同时该支行坚持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通过在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在公共宣传栏、自助服务区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在多媒体设备上播放典型案例、设立宣传台、营业网点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
据悉,该支行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250余人,下阶段,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将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打击非法集资,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