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两发展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9
为进一步扭转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储蓄业务发展不利局面,破解储蓄业务发展的瓶颈,该支行于2月18日晚7点召开安福县支行2019年首季度业务发展分析督导会。会议总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由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就储蓄业务发展及条线重点业务发展做分析发言,其次是由分管领导就县支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最后县支行主要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强调:全行员工要在思想上化压力为动力,落实上要更加注重行为过程管理,能力提升上更加吃透业务,思维上要学习引导客户服务客户,合作方式上要更加注重联动配合,工作方式上要积极主动积极反馈。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安福县支行全体员工明确了任务,清晰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的业务发展的信心。下一步, 安福县支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信心,发挥一切可利用资源,确保顺利实现2019年首季“开门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