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组织召开第十二次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深入贯彻市分行的“两会”精神,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第十二次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省、市分行的关怀与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近三个小时,圆满地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涛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共同学习了党支部书记、行长陈涛传达的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还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行长陈涛作行政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及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安义县支行行政工作报告、安义县支行2018年财务运行情况及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说明(草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义县支行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劳动法规监督和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成员名单、安义县支行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讨论期间,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始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浓厚气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会最后签订并递交了递交2019年度案件防控、安全保卫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今后,该支行将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位、把工作任务部署到位、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魏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