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五举措”提升优质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6-0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对优质服务常抓不懈,创新管理方式,内外齐抓,把“用心服务百分百,提升形象实打实”落实到日常服务中,得到客户的好评。
    部室包行抓服务。为了使优质服务人人有责人人抓,该行实行部室包行抓服务,经理每周参加网点晨会至少两次,到基层行检查督导2次,对照优质服务标准对所包行进行自查打分,现场纠正服务中的不规范行为,并进行罚款。该行每月不定期集中对支行进行一次检查打分,连续三次优质服务后三名的网点主任和包行经理每人罚款2000元。
    监控调阅督服务。该行电子银行部每天对所有网点的优质服务进行非现场检查,通过调阅监控直接给优质服务不标准的柜员打电话,要求纠正错误,同时登记优质服务检查记录本,每月对非现场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非现场检查达到现场检查的目的,督促服务不断提升。
    外出参观学服务。为了向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看齐,该行组织中层干部到市区网点进行参观学习,学习服务流程,服务精神,服务理念,服务技能以及网点形象建设。学习结束,大家谈体会,表决心,真抓实干,力争使该行优质服务再提升,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组织观摩提服务。该行组织基层行主管、综合柜员分批到优质服务示范网点四海支行学习服务,缩短差距,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每月组织基层一线服务人员交叉检查服务情况,找差距,学经验,定目标,提服务。临柜人员一致认为,服务流程相同,服务技巧因人而异,用心服务,贵在坚持,就一定能让客户满意。
技术练兵促服务。为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该行以支行为单位组织临柜人员技术大练兵,单指单张、单指双张、多指多张、数字输入、汉字输入,服务标准背诵、服务流程背诵,每季组织一次技能竞赛,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水平,适应业务发展,为做好服务奠定基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