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存款增长保险热卖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19-01-17
  截止,1月16日。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各项存款实现122382万元,时点增量10835万元,日均增量10684万元。其中,个人时点1413万元,对公时点9422万元。保险热卖890万元。两大重点指标遥遥领先系统及同业 ,保持良好增长态势,进一步发挥了龙头主力军作用。
 一、宣传营销,抢抓机遇。抓住元旦春节县行在电视台打滚动字幕,在县报做广告大造声势契机,营业部发动员工微信短信群发,利用LED屏、展板、传单等网点资源,展开立体宣传攻势,全力营销各类产品。
 二、产品带动,抓个人存款。以人利多、大额存单、“丰”字号等高息产品和活动奖品为亮点吸引客户眼球,触发客户购买欲望,做好到期理财、保险与存款对接,用他行吸金确保卖保险不影响存款,不降反增,全力抓好个人存款增长。
 三、拓户维护,抓对公存款。注重“二八定律”,“八”基础不能丢,“二”重点强维护。着力做好“抽蓄”等贵宾客户  维护营销工作,盯住资金流,确保对公存款稳步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