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大力推动信用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促进信用卡业务的稳步发展,有效提升发卡量,朔州迎宾支行发挥联动营销优势,着手拓展营销空间,以代发工资户、贷款户为重点,加大信用卡营销力度,不断扩大发卡量,提升信用卡的市场占比,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实行源头营销。结合支行实际,从“拓客户、抓渠道、控风险”入手,强力营销,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同时,利用晨会时间加强信用卡业务培训,让每一位员工进一步了解信用卡的相关业务知识,为信用卡精准营销的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强化联动营销。围绕交易量大、稳定度高、规模性强等特征,重点营销优质客户、借记卡消费客户、代发工资类客户、贷款客户,实行批量营销。支行领导安排专人对企事业单位优质客户进行一对一营销,了解对方需求,认真梳理可以办理的信用卡产品,大幅提升了信用卡营销的针对性。        
  三是坚持合规营销。在开展信用卡营销过程中,始终把信用卡的风险防范放在首要位置,对办理信用卡的合规性、合法性给予高度关注。严把发卡准入关,做好风险提示、风险预警提示,强化岗位职责和流程管理,提高客户信息准确性,同时通过电话回访、透支提前短信提醒等措施引导客户安全用卡,有效防范潜在风险。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