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举措推进服务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今年以来,朔州右玉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典型服务案例,并从服务管理、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自查,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进服务水平。 
  一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化水平。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使用规范服务用语,改进服务礼仪,注意服务技巧,切记使用服务忌语。待客做到主动热情,保持微笑服务,注意服务细节,主动关注和询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二是提高服务主动性。在做好服务规范化的同时,提高服务主动性,强调为客户多做一点,多想一点。客户想办的为客户做好,客户没说的为客户想到,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超期望的服务。
三是提高服务效率。加强客户分流,避免客户超时等候;强化大堂排班管理,确保大堂随时在岗;强调柜员学习,提升柜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服务。
四是加强联动。强化全员协同,上下联动,树立全局观念。岗位之间积极配合,强化首问负责制。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