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为商户配备收款语音播报器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满足福卡e支付二维码商户扫码支付语音提醒的需求,增加商户对我行聚合支付依存度和使用频率,竹溪农商行为广大商户配备了语音播报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信赖,也有效增加了福卡e支付客户群体。 
    该语音播报器有效满足了当前商户需要的实时提醒功能,避免了交易一笔查看手机的繁琐程序。其主要提供交易播报功能,具有音量调节功能,以SIM卡为通讯方式,只要有信号便能应用,无需手机蓝牙和流量。解决手机APP端播报延迟、漏报、手机离店造成的信息不及时的情况,同时该播报器通过农信聚合小二下载入网并绑定,快速、安全,而且可以循环重复使用,一旦商户撤码进行收回,再运用到其他商户进行绑定使用,不仅有效节省成本,而且为商户带来简单、便捷、快速、安全、实时的优势。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