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开展夏季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6-07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6月5日中午,竹溪农商行向坝支行结合夏季消防安全特点,在支行后院开展实地消防演练活动,防患于未“燃”,筑牢安全防线。本次演练以“防火灾”为主要内容,演练前该行组织开展了消防预案演练培训,使现场人员掌握了消防知识,学习了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随后,演练正式开始,当急促的消防逃生警铃声响起,2名引导员在楼梯道两侧各就各位,积极组织参演员工有序从消防楼梯下楼,疏散至指定安全地带。最后,在院子水池附近,放置纸盒引燃,参演的员工迅速轮番拿起灭火器,拔掉安全插栓,对准着火点,火焰被成功扑灭。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使全员现场掌握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全员在火灾中的自救意识,演练充分发挥了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