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消防培训构筑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9-01-13
      为提高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视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特邀鹰潭市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在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各支行主管安全行长、网点负责人、青年员工及部分机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教官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学习为主线,以身边点滴小事引发火灾为切入点,结合不同火灾案例,细致讲解了用电安全操作、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让大家在观看视频、倾听案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消防意识及防火能力。
  培训后该行分管来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培训力度,切实做到人人懂消防知识,个个会使用消防器材,勤做消防演练,频查消防隐患,认真整改落实,确保网点消防隐患无盲区,以此增强鹰潭分行整体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