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为供水总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11
       长期以来,外拓服务是新华支行青年先锋队一项特色活动。2019新年伊始,该行为进一步加深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的合作,青年先锋队成员又开始为自来水公司进行了外拓服务工作,为其提供拉杠箱上门服务,包含激活社会保障卡、挂接三融产品、进行第三方绑卡等业务,仅仅两天时间,共激活73张社会保障卡、办理融e联32户,融e行22户,三方绑卡84户,青年先锋队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以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热情饱满的工作激情,充满了活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该行树新风新貌,谱华彩华章的文化理念,利用休息时间上门服务,获得供水总公司员工一致好评。 
       通过此项基础工作,可大大提高该行社会保障卡的激活率和使用率,从而进一步带动储蓄存款的增长,同时,为今后该行与供水总公司的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