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多举措推进工银e支付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1
  进入二季度以来,朔州铁路支行持续贯彻上级行关于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政策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电子商务支付市场需求,全力推进第三季度工银e支付业务营销工作发展,努力完成序时任务。
  一是加强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对网点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使网点所有员工熟悉业务流程。要求员工自己开通e支付,并进行实际操作,了解工银e支付产品优势,掌握注册方式、熟悉注册流程及产品应用场景,为业务推广打好基础。同时利用好营销暗码,并在工银e支付界面生成二维码,对于没有绑定工银e支付的客户进行强力推介。
  二是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网点营销堡垒优势,广泛开展业务宣传。在网点摆放工银e支付宣传折页,同时,柜员面向所有新开卡和电子银行的客户,以工银e支付的产品优势主动向客户营销推广,大堂经理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主动询问,并针对尚未开通工银e支付的客户开展营销推介,并主动引领至智能银行区域办理,对已开通工银e支付的客户进行指导操作。
  三是加强营销。该行以营销辖区内代发工资户存量客户为契机,通过柜面营销、上门营销等方式为客户积极推介工银e支付。同时,对于来行客户,大堂及理财经理负责通过自助终端为客户办理e支付的开通,并对有网购习惯和小额转账需求的中青年客户进行演示,通过工银e支付信息更安全、支付更快捷等优势吸引客户注册,从而促进营销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