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全力支持分宜县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狗问平安随腊去,猪岁新景报春来。为扶持家乡人民创业就业,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县委、县政府于2019年1月28日在分宜县广场,盛大举办“迎新春 稳就业”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创业就业,成为普惠服务城乡百姓的引领者,此次招聘会,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组派十余名工作人员到场参与宣传工作,向到场群众宣传各类金融消保知识及金融产品,包括大额存单业务、创业担保免息贷款、涉农贷款等产品,为大家答疑解惑,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收到良好宣传成效。
   据悉,成立十一年来,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主动融入普惠金融大潮中,累计为分宜县投放资金29.5亿元,累计投放涉农贷款超过10.2亿元,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6.07亿元,带动7200余人创业就业。该行表示,将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万众创业增添新的活力。
 
来源:
作者: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