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抢抓有利时机积极推动保险销售

发布时间:2019-06-28
  二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大力开展银保业务营销活动。网点主要通过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出“厅堂微沙龙”活动,通过资产配置的角度来分析客户的资产情况,让客户更深入了解保险产品的功能性。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通过早训的时间对全员进行保险产品的培训,在网点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通过对网点旺季营销重点工作开展的强化,网点多次利用晨会时间强调保险销售的重要性,并将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序列,分工明确。同时对重点产品进行统一学习,理清销售思路,调动全员营销氛围。
    二是客户经理强化执行力,认真落实客户日常维护工作。客户经理通过对目标客户进行名册管理,提前多次对客户进行联系、节日问候等方式,建立了和客户之间的良好信任。强化客户日常联系,多次沟通理财观念,最终实现了客户的保险产品配置。
    三是网点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强。通过网点分小组来进行保险业绩的PK赛,强化每日目标管理,增强了网点的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